Loading… 帕尔梅拉斯vs新奥里藏蒂诺 巴甲最强火力群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尔梅拉斯vs新奥里藏蒂诺 巴甲最强火力群

2018-03-21 15:39 捷报比分网   

 

帕尔梅拉斯vs新奥里藏蒂诺 巴甲最强火力群

帕尔梅拉斯VS新奥里藏蒂诺

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

比赛时间:2018-03-22 08:45

帕尔梅拉斯攻击火力超群,新奥里藏蒂诺主场大败后作客能否抵挡住对手的攻击群?

[赛前情报]

帕尔梅拉斯是参加本届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的五支巴甲球队之一,自然也是夺冠的热门之一,他们的夺冠次数仅次于另一豪门科林蒂安, 帕尔梅拉斯2017赛季是巴甲进攻实力最强的球队,38轮联赛打进61球,领先第二名11球,攻击力恐怖。上轮比赛中客场3:0击败对手,本轮坐镇主场可以说是信心满满。

新奥利藏地诺在实力上明显处于下风 ,在本赛季巴圣锦客场表现也是中规中矩,2胜2平2负,上轮在主场过于激进,和帕尔梅拉斯大打对攻战,最终还是完败,可能球队在之前取得了3连胜,没能明确自我定位,但球队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