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尔曼vs摩纳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vs摩纳哥 赛前声音

2018-03-31 17:2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体育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96次交锋记录,摩纳哥44胜27平25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4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

【近期表现】

在欧冠赛场出局后,巴黎圣日耳曼将全部精力集中到了本国赛事上,而他们的目标就是获得三冠王!目前取得法甲9连胜,在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达到17分。

摩纳哥在上轮联赛中2比1击败里尔取得三连胜。最近15轮法甲,摩纳哥取得11胜4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领先第三的马赛7分。

【伤停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马基尼奥斯、蒂亚戈-莫塔

摩纳哥:佩莱格里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19号拉斯-迪亚拉、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4号拉吉

后腰:17号蒂勒芒斯、8号穆蒂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14号凯塔、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

【赛前须知】

1、对于大巴黎来说,本场比赛依旧存在不小的问题,队中多位球员都被选入国家队,对于球员的体能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部分球员也在期间负伤。

2、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巴黎依然拥有本赛季打入33球的卡瓦尼、18球的迪马利亚和19球的姆巴佩组成的超级三叉戟组合。

3、摩纳哥前锋约维蒂奇与洛佩斯五场比赛共打入11个球,再加上法尔考,摩纳哥的攻击线完全有能力给大巴黎的后防造成威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