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卡斯尔联vs哈德斯菲尔德 平局也许是两队都能接受的结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联vs哈德斯菲尔德 平局也许是两队都能接受的结果

2018-03-31 14:50 捷报比分网   

 

纽卡斯尔联vs哈德斯菲尔德 平局也许是两队都能接受的结果

对阵:纽卡斯尔联vs哈德斯菲尔德

联赛:英超

2018年/03/3122:00

两队保级任务非常艰巨,本轮老对手又见面,谁都想赢下这场事关六分的比赛。

 

基本面分析

纽卡斯尔联目前联赛排名第13位,领先降级区4分,还是丝毫不能松懈。在贝尼特斯带领下在球队固有不算很强的阵容基础上,能有这个成绩其实已经不错!球队主场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贝尼特斯赛前发布会透露,斯利马尼将会登场亮相,里奇伤势无碍。国家队比赛日前,球队坐镇主场3:0大胜南安普顿,肯尼迪梅开二度,本场比赛有望继续披挂上阵。

哈德斯菲尔德目前联赛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有3分优势,两队积分靠近,排名也只是在一场比赛之间。不过哈镇客场成绩真的不敢恭维,3胜2平10负的表现不如人意。近3场联赛不胜,球队正逐步跌入降级深渊。球队并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尤其是客场,进球少的可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