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凯尔特人vs罗斯郡 凯尔特人面对榜尾球队恐难穿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尔特人vs罗斯郡 凯尔特人面对榜尾球队恐难穿盘

2018-03-31 14:44 捷报比分网   

 

凯尔特人vs罗斯郡 凯尔特人面对榜尾球队恐难穿盘

凯尔特人vs罗斯郡

苏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3-31 星期六 22:00

苏超班霸凯尔特人一骑绝尘,但本赛季不够强势,副班长罗斯郡交锋少大败!

 

赛事背景

1,主队凯尔特人苏超霸主,球队基本垄断苏超冠军,本赛季发挥依然强势,20胜8平2负,占据苏超榜首位置。凯尔特人本赛季主场统治力有所下滑,14个苏超主场有5场平局,32个主场积分比客场还少,14场比赛只有5次赢盘。

2,客队罗斯郡过去6个赛季都是联赛中游水平,上赛季最终排名第6,但本赛季长时间排名垫底。罗斯郡上轮联赛主场2:2被哈密尔顿逼平,连续4轮不胜,继续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已经非常严峻。

3,双方近7次交锋,凯尔特人取得5胜2平的战绩,5次零封对手,本赛季2次交手都取胜并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