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罗纳vs莱万特 赫罗纳主场连胜莱万特近况不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罗纳vs莱万特 赫罗纳主场连胜莱万特近况不错

2018-03-31 14:52 捷报比分网   

 

赫罗纳vs莱万特 赫罗纳主场连胜莱万特近况不错

赫罗纳vs莱万特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3-31 星期六 19:00

升班马大战,赫罗纳主场凶猛,一波6连胜,期待把莱万特斩于马下!

 

赛事背景

1,主队赫罗纳本赛季西甲升班马,俱乐部建队87年来首次升入西甲,由于曼城入股,球队实力处在上升期,目前12胜7平10负积43分暂排联赛第7。赫罗纳近期表现的有些主强客弱,近14场联赛,球队一共赢下7场,其中6个主场保持全胜,对手不乏中游球队。

2,客队莱万特本赛季西甲升班马,上赛季西乙第1顺利晋级,本赛季引援不少,球队实力处在上升期,目前5胜12平12负积27分暂排第17名。莱万特近2场连胜,分别干掉赫塔菲和埃瓦尔,结束了此前的12场正赛连续不胜的尴尬,士气振奋不少,反弹趋势明显。

3,双方近9次交锋,莱万特取得4胜3平2负,交锋稍稍占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