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瓦奇巴托vs拉卡莱卡联合 瓦奇巴托主场强势毫不惧怕升班马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奇巴托vs拉卡莱卡联合 瓦奇巴托主场强势毫不惧怕升班马

2018-03-19 18:52 捷报比分网   

 

瓦奇巴托vs拉卡莱卡联合 瓦奇巴托主场强势毫不惧怕升班马

瓦奇巴托vs拉卡莱卡联合

智利甲

比赛时间:2018-3-20 星期二 07:00

智利甲中下游球队瓦奇巴托近期战绩稳定,升班马拉卡莱卡联合客场表现出色!

赛事背景

1,主队瓦奇巴托本赛季智利甲秋5轮过后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6。瓦奇巴托智利甲春主场拿下75%的分数,球队主要靠主场拿分,客场表现不佳,新赛季两场输球都是在客场,球队主场不俗。

2,客队升班马拉卡莱拉联合本赛季智利甲秋5轮过后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8,与本场对手瓦奇巴托同分。拉卡莱拉联合上赛季智利乙客场排名第1,获得5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客场状态强势,智利甲秋比赛2个胜场全部在客场取得。

3,双方近10次交锋,瓦奇巴托取得6胜1平3负,交锋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