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贝尔格拉诺vs竞技俱乐部 贝尔格拉诺魔鬼主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尔格拉诺vs竞技俱乐部 贝尔格拉诺魔鬼主场

2018-03-30 15:54 捷报比分网   

 

贝尔格拉诺vs竞技俱乐部 贝尔格拉诺魔鬼主场

2017-2018 阿甲

比赛时间:2018-03-31 星期六 08:15

竞技俱乐部最近的8场比赛都是不败的战绩,所以本场自然是信心满满。

【基本面分析】

1.贝尔格拉诺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明显的提升,球队至今主场是不败的战绩,本赛季贝尔格拉诺显然已经是旧貌换新颜了。

贝尔格拉诺主场战绩新赛季相当不错,至今是不败的战绩,最近的五个主场都是逼平了对手,本场自然还是要优先做好防守的。

2.至于竞技俱乐部同样是阿甲的强队,这支球队最近的战绩提升非常明显,球队最近最近更是状态出色,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自然是想法颇多。

竞技俱乐部最近的五个客场战绩是2胜2平1负,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此前彼此交手优势不错,本场依然需要谨慎面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