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弗洛西诺尼vs威尼斯 威尼斯状态上佳但客场表现堪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洛西诺尼vs威尼斯 威尼斯状态上佳但客场表现堪忧

2018-03-30 16:13 捷报比分网   

 

弗洛西诺尼vs威尼斯 威尼斯状态上佳但客场表现堪忧

弗洛西诺尼vs威尼斯

意乙

比赛时间:2018-3-30 星期五 02:30

为升级名额,大战一触即发,威尼斯状态正佳期望做客拿分!

 

赛事背景

1,主队弗洛西诺尼意乙实力强队,本赛季32轮联赛取得14胜13平5负的成绩,积55分目前排名第2,位于直接升级区,球队升级希望很大。球队主场表现很好,联赛16轮主场取得10胜5平1负,仅仅输掉1场,近10个主场取得7胜2平1负,主场表现出色。

2,客队威尼斯意乙升班马,但球队表现完全不是升班马级别的,目前少赛一场,联赛31轮取得12胜13平6负的战绩,积49分排名第6,仅落后本场对手弗洛西诺尼6分,球队冲击直接升级区还是有希望的。球队近9场比赛取得6胜2平1负,状态不错,同时近4场赢下3场,但球队客场表现不佳,近8个客场仅获得5平3负,一胜难求,且本赛季球队客场排名仅第11位,表现一般。

3,双方历史上仅有1次交手,威尼斯坐镇主场1:1与弗洛西诺尼战平,当时开出的盘口是平手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