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比锡红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圣彼得堡客场不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红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圣彼得堡客场不败!

2018-03-08 14:51 捷报比分网   

 

莱比锡红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圣彼得堡客场不败!

开赛时间2018-03-09 星期五 4:05

场地:莱比锡红牛竞技场l

基本面:

欧罗巴杯赛制:比赛共分十轮进行,除小组赛及决赛外,其它各轮均以两回合淘汰赛形式,采取「主客制」决胜负;倘若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联盟盃并不设黄金入球或银球制,两队必须完成加时上、下半场各15分锺的赛事,加时入球较多的一队胜出,若加时入球总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倘若加时赛互交白卷则以点球分胜负。

虽然两队之前从未交手,还是从两队近期各种的状态了解下吧,主队莱比锡红牛近4场全输盘,近三场主场取得2负1平的战绩,上场德甲的比赛中,对阵多特蒙德最终以1-1战平,此番欧罗巴杯对阵休养多日的俄超第三名,体力方面,值得考虑。客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在欧罗巴杯中表现的较为强势,多场欧罗巴杯中,多次其败北,但其总能在主场找回场子,其面对皇家社会等强队都是毫不示弱的。较为看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