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阿森纳 米兰升盘造势未必利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阿森纳 米兰升盘造势未必利好

2018-03-08 14:54 捷报比分网   

 

AC米兰vs阿森纳 米兰升盘造势未必利好

AC米兰vs阿森纳

2017/18欧罗巴1/8决赛

比赛时间:2018-03-09 星期五 02:00

各自联赛上升空间都比较有限的米兰和阿森纳,都有机会和想法要在欧罗巴另辟蹊径。

对战背景

1、AC米兰欧罗巴1/16决赛两回合主客场零封双杀保超冠军卢多戈雷茨。

2、AC米兰上轮意杯客场0-0顽强逼平蓝鹰拉齐奥,最终通过点球淘汰对手,成功闯入决赛,近11轮各项比赛8胜3平连续不败,11场比赛总计只有3粒失球。

3、AC米兰近6轮比赛5胜1平,6场比赛一球未失,6场比赛全部赢盘。

4、阿森纳欧罗巴1/16决赛两回合1胜1负,以4-2的总比分淘汰瑞典超队伍厄斯特松德。

5、阿森纳上周末英超客场1-2爆冷负于保级弱旅布赖顿,近期遭遇4连败,近6轮比赛输足5场,近8轮各项比赛2胜6负,目前英超积分榜距离第4名的热刺有13分的巨大差距。

6、阿森纳最近4轮比赛每场至少丢掉两球,近11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0-1热刺)。

7、阿森纳锋线大将拉卡泽特伤情仍不明朗,不确定能否出战本轮欧战。

8、阿森纳近5次面对AC米兰2胜2平1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