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兰普拉青年vs卡哈马卡大学 卡哈马卡大学全身而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普拉青年vs卡哈马卡大学 卡哈马卡大学全身而退

2018-03-08 14:55 捷报比分网   

 

兰普拉青年vs卡哈马卡大学 卡哈马卡大学全身而退

兰普拉青年vs卡哈马卡大学

2018俱乐部杯资格赛

比赛时间:2018-03-09星期五06:15

兰普拉青年表现不佳;卡哈马卡大学状态回落。

 

【数据分析】

1、主队兰普拉青年上赛季乌拉圭甲全年战绩排名第7,晋级俱乐部杯,本赛季成绩不佳,最近6场各项赛事更是1胜5负一胜难求。

2、此次是兰普拉青年首次参加俱乐部杯,球队当然希望干出一番事业,不过球队近况太差,而且首回合就被卡哈马卡大学2-0击败,即使回归主场也不宜过度高估。

3、客队卡哈马卡大学上赛季秘鲁甲全年战绩排名第5,晋级南美俱乐部杯,球队上赛季秘鲁甲全年44场比赛仅丢41球,并列联赛最少,防守能力出色。

4、本赛季是卡哈马卡大学时隔三年之后再次进入俱乐部杯赛场,球队自然希望走的更远一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最近3场各项赛事有2场遭到对手零封,进攻端状态有所回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