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特蒙德vs汉诺威96 汉诺威96保级欲望强烈客场力拼大黄蜂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蒙德vs汉诺威96 汉诺威96保级欲望强烈客场力拼大黄蜂

2018-03-18 13:37 捷报比分网   

 

多特蒙德vs汉诺威96 汉诺威96保级欲望强烈客场力拼大黄蜂

多特蒙德vs汉诺威96

德甲

比赛时间:2018-3-18 星期日 20:30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欧联杯出局重心回归联赛,德甲升班马汉诺威96客场表现可圈可点!

 

赛事背景

1,主队多特蒙德本赛季德甲26轮过后积45分排名第3。多特蒙德已经连续2周一周双赛,球队体能消耗较大,汉诺威96则是单线作战体能占据优势。多特蒙德上场比赛做客0:0战平萨尔茨堡红牛,欧联杯惨遭淘汰出局,只能专心联赛比赛。

2,客队汉诺威96本赛季德甲26轮过后积32分排名第12。汉诺威96近3轮联赛全败,对手实力远不及多特蒙德。汉诺威96近4个客场取得3场平局,对手包括第二名球队沙尔克04,每场最多给对手一个进球。

3,两队近10次交锋,多特蒙德仅有4次大胜超过1球,占比40%。汉诺威96在积分榜后6名中排名榜首,但距离降级区仅7分,这显然不是一个非常保险的成绩,对于汉诺威96来说本场也是一场保级大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