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北现代vs首尔FC 全北降水升盘力擒劲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北现代vs首尔FC 全北降水升盘力擒劲敌

2018-03-18 13:48 捷报比分网   

 

全北现代vs首尔FC 全北降水升盘力擒劲敌

全北现代vs首尔FC

2018韩K联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3-18 星期日 13:00

全北现代最近几轮比赛屡屡打出超大比分,真可谓是“生的光荣死得精彩”。

对战背景

1、全北现代周中亚冠小组赛客场2-4爆冷负于中超新锐天津权健,本赛季前6轮比赛均分出胜负(4胜2负)。

2、全北现代最近3轮比赛总计打进10球,同时总计也有10粒失球,近6轮比赛有5场每场比赛的总比分至少为5球。

3、全北现代近5个主场4胜1负,近10个联赛主场5胜2平3负,

4、首尔FC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弱旅江原FC,新赛季前两轮联赛1平1负,两场比赛只打进1球。

5、首尔FC跨赛季近7轮联赛2胜3平2负,仅击败蔚山现代和济州联。

6、首尔FC近10个联赛客场5胜3平2负,近5个客场有4场零封对手的记录。

7、首尔FC上赛季总计4次面对全北现代战成1胜1平2负,近3个对战客场1胜1平1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