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 客队有望趁机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 客队有望趁机取分

2018-03-22 18:21 捷报比分网   

 

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 客队有望趁机取分

 

对阵:悉尼FCvs布里斯班狮吼

联赛:澳甲

时间:2018/03/17 16:50

悉尼fc受累于双线作战,近期状态低迷,上轮更是多大一人情况下输球,表现糟糕!

基本面分析

悉尼fc以领先第二名8分优势高居积分榜榜首,主场8胜3平保持不败,打进31粒进球,发挥非常出色。但是球队在亚冠比赛中表现欠佳,4场小组赛下来仅获得两平两负的成绩。出线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而且从亚冠排兵布阵来看,球队也颇有点放弃的意思,前场三叉戟的宁科维奇,波波和米尔泽耶夫斯基都没同时登场过,想必留力联赛意图比较多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联赛排名第8,客场4胜2平3负表现较为一般。攻防两端都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不过球队近期客场取得两连胜,近5场比赛取胜了3场,目前状态良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