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吉林汉姆vs布莱克本 半球初盘布莱克本起步稍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林汉姆vs布莱克本 半球初盘布莱克本起步稍弱

2018-03-22 18:25 捷报比分网   

 

吉林汉姆vs布莱克本 半球初盘布莱克本起步稍弱

吉林汉姆vs布莱克本

2017/18英甲第38轮

比赛时间:2018-03-17 星期六 23:00

尽管目前以5分优势领跑,不过布莱克本相比第二第三名球队多赛两至三轮,榜首位置并不稳定。

对战背景

1、吉林汉姆上轮客场3-1击败朴茨茅斯,止住3轮不胜,也是他们近7轮英甲的第2场胜利。

2、吉林汉姆近13轮英甲只有1场不失球(0-0沃尔索尔)。

3、吉林汉姆近9个英甲主场3胜6平保持不败,近10个英甲主场有8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4、布莱克本上轮英甲主场3-0轻取布莱克浦,近6轮比赛赢足5场之多。

5、布莱克本近15轮英甲只有1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0-2普利茅斯),近7轮每场至少打进两球。

6、布莱克本近期客场保持3连胜,近5轮赢足4场,近10个客场7胜2平1负,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3-0温布尔登)。

7、布莱克本本赛季英甲首回合主场1-0小胜吉林汉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