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肯索普vs罗瑟汉姆 强者之间的对话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肯索普vs罗瑟汉姆 强者之间的对话

2018-02-10 13:28 捷报比分网   

 

斯肯索普vs罗瑟汉姆 强者之间的对话

对阵:斯肯索普vs罗瑟汉姆

联赛:英甲

2018年/02/1023:00

斯肯索普近期表现比较一般,稍稍有些掉队迹象,而客队正大踏步向前冲击。

 

基本面分析

斯肯索普目前15胜9平7负进45球丢32球排在联赛第4位,主场7胜5平3负,表现出色,上轮联赛球队作客3:2战胜了弗利特伍德,是近5场比赛的首次胜利,但是球队场面并不占优,对方在罚下一人情况下都能连扳两球,要不是球队前锋灵光一现,斯肯索普很难取得胜利。

罗瑟汉姆目前15胜5平10负进50球丢36球排在积分榜第5位,客场5胜3平6负表现还算稳定。球队近10场比赛保持不败,录得7胜3平的好成绩,大有后来居上,冲击升级名额的趋势。这场比赛是两支有升级前景球队的直接碰撞,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