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武里南vs济州联队 恒大新年礼包感动武里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里南vs济州联队 恒大新年礼包感动武里南

2018-02-21 14:06 捷报比分网   

 

武里南vs济州联队 恒大新年礼包感动武里南

2018 亚冠

比赛时间:2018-02-21 星期三 19:00

武里南上一个客场逼平强大的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球队到底能否再度拿分?

【基本面分析】

1.武里南是泰超的球队,这支球队上赛季在泰超表现非常不错,新赛季的两场联赛也是全部赢球,本场比赛对于武里南来说,主场自然是会全力以赴的。

武里南小组赛首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支球队表现了顽强的战斗力,最终是客场逼平了广州恒大,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2.济州联队则是K联赛的球队,这支球队上赛季在K联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球队最近的状态有些低迷,所以本场比赛客场未必轻松。

济州联队上一个亚冠小组赛,球队主场居然是被大阪樱花绝杀了,球队最近的四场比赛是连续不胜,新赛季球队的状态堪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