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西红牛vs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畅饮红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红牛vs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畅饮红牛

2018-02-18 21:37 捷报比分网   

 

巴西红牛vs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畅饮红牛

2018巴圣锦标

比赛时间:2018-02-20 星期二 07:00

巴西红牛在实力上并不能和科林蒂安相提并论,本轮比赛,主队的表现不宜高估。

【迦叶说足球】

狗年春节来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人旺、财旺、身体旺!2018,让我们一起旺旺旺!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赛前情报】

1.巴西红牛的实力并不强,近期他们在锦标赛上的发挥稳定有余,可杀伤力不足,此前7场比赛,他们只是取胜2场。

2.在前一赛季丢掉联赛冠军之后,上季科林蒂安又重新走上正轨,最终他们取得了21胜9平8负的不俗成绩,稳居联赛头名,再次登上冠军宝座。

3.当前在巴圣锦标赛上,科林蒂安的表现差强人意,目前他们以4胜3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2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