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雷达vs赫拉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做客升班马期待客场首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雷达vs赫拉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做客升班马期待客场首胜

2018-02-07 16:01 捷报比分网   

 

布雷达vs赫拉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做客升班马期待客场首胜

布雷达vs赫拉克勒斯

荷甲

比赛时间:2018-2-8 星期四 03:45

中下游球队布雷达有保级压力依赖主场抢分,中下游球队赫拉克勒斯交锋优势大!

赞赏状态:

周二继续带领110位老铁成功收米啦,近7天带领600多位老铁完美收米咯!周二私推3中2,红的全部收全,盈利1个单场!近期盈利15个单场,每天都是盈利,稳到爆炸!亚盘1红1黑,13场亚盘连红被终结,庄家也不能保证一直不黑,被终结也正常,红的收全,亚盘总体走水,擂台上推了6场看好的亚盘红了4场,跟上的朋友亚盘也收米啦!大小球1场收全,继4连红被终结后,继续成功2连红,大小球永远走在连红的路上,稳到爆炸!年货一批一批给老铁送上,赶紧来提货了,老铁们!

赛事背景:

1,主队布雷达本赛季荷甲21轮过后4胜4平12负积16分,排名第16,身处降级区,有保级压力。布雷达非常依赖主场抢分,其赛季联赛所能获胜的4场比赛3场在主场。

2,客队赫拉克勒斯本赛季荷甲21轮过后6胜5平9负积23分排名第12,与上赛季同期积分持平。赫拉克勒斯近4场联赛场场有丢球,其中3场至少丢2球,后防不稳。

3,双方近10次交锋,赫拉克勒斯7胜1平2负优势巨大,包括联赛首循环主场2:1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