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SV埃因霍温vsSBV精英 要打就打精英,大胜不客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V埃因霍温vsSBV精英 要打就打精英,大胜不客气

2018-02-07 16:03 捷报比分网   

 

PSV埃因霍温vsSBV精英 要打就打精英,大胜不客气

【比赛信息】

2017-2018荷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2-8星期四1:30

埃因霍温在主场对阵实力较弱的精英队,这样的比赛胜负悬念估计不大,就看亚洲指数了。

【基本信息】

1. 埃因霍温在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泽沃勒,球队的卢克德容拿到帽子戏法。最后让因苏亚进球锁定一场四球的大胜。

2. 在荷兰杯赛上埃因霍温被淘汰了,他们也没有欧战的赛事了可以全力对付联赛。在联赛中他们是领先第二名的球队2场以上。

3. 在冬季转会窗口,埃因霍温转入了罗梅罗。但是也走了几名球员。实力差距不大。

4. 在上一场比赛精英队打得非常顽强,可惜的是最后也只能是2比2战平对手。他们只能排名在第11位。

5. 精英队在最近的10场比赛输了6场。而且近期的防守每场比赛基本都有2个左右的失球。而在客场最近刚输给降级区的罗达。

【初始数据初探】

从市场反应看,目前一开盘主队就涌入了不少的资金,预计主胜应该在500万以上的成交的。而主胜的水位现在也开始下调了。在亚洲指数上,澳彩一开盘就放到了两球半的深度,主队的贴水有些高,可能还有些意外的地方。但由于客队的防守太差,实在不敢对他们轻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