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威廉二世vs芬洛 芬洛防守真是异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廉二世vs芬洛 芬洛防守真是异类

2018-02-07 16:04 捷报比分网   

 

威廉二世vs芬洛 芬洛防守真是异类

【比赛信息】

2017-2018荷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2-8星期四3:45

荷甲联赛算是出名的大球联赛,但芬洛却是一个防守强悍的球队,真是异类啊。

【基本信息】

1. 上一轮的荷甲比赛威廉二世是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实力一般的鹿特丹。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是7场不胜。暂时排名在第14位。

2. 在最近的比赛,威廉二世加强了自己的防守能力,他们的阵型收缩,但是进球也少了一些。他们的前锋弗兰索尔等也都没有进球了。

3. 在上一场比赛芬洛是以1比0的比分爆冷击败了费耶诺德。对手的实力很强,而能够战胜对手,确实不容易的。

4. 芬洛最近的几场比赛都没有输球,位列第9位,他们的目标应该是进入到欧战区。荷甲联赛有欧战的附加赛,所以芬洛也还是有机会的。

【初始数据初探】

本场比赛开出了平手的盘口。威廉二世现在也是使用了不少的防守阵型,所以作者觉得本场比赛是一个小比分平局的机会。而主胜的水位现在已经到了2.5的高位,主胜的赔付风险很大。作者建议选择客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