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法兰克福vs美因茨 法兰克福知耻而后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兰克福vs美因茨 法兰克福知耻而后勇

2018-02-07 15:56 捷报比分网   

 

法兰克福vs美因茨 法兰克福知耻而后勇

对阵:法兰克福vs美因茨

联赛:德国杯

2018年/02/08 01:30

联赛刚失利,法兰克福绝不允许再犯错,德国杯球队战意十足,争取拿下对手。

狼语

私推的两场亚盘成绩不理想,一走一黑,本来想选不莱梅下盘的,结果还是选择了大坑。给出的角球推送红单了,恭喜各位要角球推送的朋友了。目前成绩为2/1/1,角球1/1.表现中规中矩。红狼慢慢的在重拾信心,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红狼一定会回到之前带领大家疯狂收米的阶段。每天甄选看好的比赛,全红是红狼的追求。红狼上个月也曾经带领大家收获了20多个均注,而这月成绩比较一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信任红狼,我一定竭尽所能为大家服务,状态有起伏,成败看淡,保持高胜率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

基本面分析

法兰克福目前联赛排名第6.主场3胜3平4负胜率并不高。上轮联赛,球队发挥失常,0:3大败给了奥格斯堡,是本赛季客场的第二次失利。全场比赛球队只知道控球,并没有发动任何像样进攻。上轮的德国杯情况也如此,90分钟内被德乙球队海登海默逼平,通过加时赛才得已晋级。

美因茨目前联赛排名第16.客场4平6负还未尝胜绩。近期连续两轮联赛失利,且都被零封,面对的是拜仁和勒沃库森,结果也算相对合理。球队上轮德国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淘汰了斯图加特,可以看出球队对于这项赛事的决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