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德累斯顿vs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继续保持不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累斯顿vs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继续保持不败

2018-02-18 16:49 捷报比分网   

 

德累斯顿vs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继续保持不败

对阵:德累斯顿vs雷根斯堡

联赛:德乙

2018年/02/18 20:30

德累斯顿交锋占优,但是状态明显不如雷根斯堡,本场也不宜高估

狼语

太牛了,公推五场比赛竞彩全红!赞,赞,赞!不过私推包括角球推送在内是2红2黑,不理想,不高兴,不满意!今天不论说什么也要搞一个全红了,至少要有盈利。没盈利红狼要暂停一天打赏,自己关小黑屋反省去了!大家今天踊跃打赏,红狼要把盈利,要把新春的喜庆快递到您的手里,到时候请注意查收呦!

基本面分析

德累斯顿目前7胜5平10负进29球丢33球排名联赛第13位,主场3胜3平4负表现一般。冬歇期过后球队只在主场赢下了波鸿,其余比赛全败。状态和成绩均不理想。近10场主场赢盘率也只有30%.

雷根斯堡目前10胜3平9负进35球失30球排名第8.主场7胜5负,还没有平局,近期11场比赛只有一场失利,状态正佳,表现有越来越好的趋势,大有后来居上的架势。近10场比赛球队赢盘率达到惊人9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