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兰基亚青年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无功而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兰基亚青年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无功而返

2018-03-01 11:47 捷报比分网   

 

巴兰基亚青年vs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无功而返

巴兰基亚青年vs帕尔梅拉斯

2018解放者杯小组赛 第1轮

比赛时间:2018-03-02星期五08:30

巴兰基亚青年擅长主场;帕尔梅拉斯状态回落。

【上期回顾】

周二公推全红,赞赏推荐一红一黑,再次与全红擦肩而过,好在近期公推2连红,千里状态不错,今天索性闭关,旁的啥事都不干,全力冲击赞赏全红单!

【数据分析】

1、主队巴兰基亚青年上赛季获得哥伦比亚杯冠军,从而取得解放者杯参赛资格,本场比赛是巴兰基亚青年在正式比赛中与帕尔梅拉斯的第一次交手。

2、巴兰基亚青年最近10场各项赛事6胜1平3负,状态稳定,其中主场取得6连胜,主场表现强势。

3、客队帕尔梅拉斯以上赛季联赛第2名的身份获得本赛季解放者杯参赛资格,球队最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胜率只有40%,与其豪门身份有些不符,客场状态起伏较大。

4、帕尔梅拉斯上轮0-2不敌科林蒂安,近期已经连续3轮未尝胜绩,状态有所回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