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希伯安尼vs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肉包子打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伯安尼vs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肉包子打狗

2018-02-28 19:24 捷报比分网   

 

希伯安尼vs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肉包子打狗

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3月1日03: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2场私单都还没有打完,还不好说。昨天晚上的比赛太难了,虽然有西甲皇马还有塞尔塔等队的比赛,但是感觉里面就有坑。特别是塞尔塔这场,平半低水,收米简单。所以选择放弃,也是有道理的。

【坐而论道】

周中苏超再次开打,由于本轮要一周双赛,所以考验各位体能的时间到了。

【本期情报】

1:希伯安尼本赛季发挥十分的出色,目前排到了联赛第四名。他们面对任何豪强俱乐部都没有手软,甚至逼平过凯尔特人。

2: 汉密尔顿就不同了,排名是中下游。也没有什么打其他比赛的想法,赛季目标也就是保保级什么的。

3: 希伯安尼主场面对汉密尔顿成绩似乎一直都不好。最近几个赛季不要说胜利了,就是打平拿到一分都很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