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德莱德联vs中部海岸海员 阿德莱德半球初盘几难稳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德莱德联vs中部海岸海员 阿德莱德半球初盘几难稳胜

2018-02-16 20:38 捷报比分网   

 

阿德莱德联vs中部海岸海员 阿德莱德半球初盘几难稳胜

阿德莱德联vs中部海岸海员

2017/18澳洲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02-17 星期六 16:50

阿德莱德联战绩虽无亮点,但是一直都保持着平稳的态势。

对战背景

1、阿德莱德联近两轮连续击败惠灵顿凤凰和珀斯光荣,近6轮联赛3胜2平1负,仅在客场负于劲旅墨尔本城。

2、阿德莱德联近10轮比赛和10个主场场均进球数仅为1.2球,他们是目前联赛进球数第二少的队伍。

3、阿德莱德联近10个主场4胜2平4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前9个联赛主场仅取胜3场。

4、中部海岸海员近两轮连续以1-2的比分负于布里斯班狮吼和西悉尼漫步者,近10轮比赛4平6负长期不胜。

5、中部海岸海员最近10轮联赛总计只打进6球,他们是目前联赛进球数最少的队伍(19轮进19球)。

6、中部海岸海员近10个客场1胜4平5负,仅击败惠灵顿凤凰,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0-0布里斯班狮吼),最近5个客场2平3负。

7、中部海岸海员本赛季前两次面对阿德莱德联都吃到败仗,近9次交手2胜7负,近8个对战客场输足7场;两队最近26次交手均分出胜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