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安格斯vs圣埃蒂安 安格斯捍卫主场荣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格斯vs圣埃蒂安 安格斯捍卫主场荣誉

2018-02-17 18:46 捷报比分网   

 

安格斯vs圣埃蒂安 安格斯捍卫主场荣誉

安格斯VS 圣埃蒂安

法甲联赛第26轮

比赛时间:2018-2- 18星期日 3:00

开篇语:安格斯主场迎战近期发挥稳定圣埃蒂安,势要为保级而战,逃离降级区。

基本面分析:

安格斯:球队实力定位下游。目前球队紧邻降级区边缘,近几个赛季成绩一直下滑,球队现在该发力远离降级区。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主场发挥要比客场好很多,此番主场对战客战成绩糟糕的圣埃蒂安有望主场保持不败。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5。

圣埃蒂安:球队实力定位中下游。前几个赛季还能获得欧战资格,本赛季则掉入泥潭,苦苦挣扎中。也仅仅比降级区对出5分。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连续4场保持不败,状态不错,可见球队也感觉到了自身危险。与安格斯交战往绩占据绝对优势,近5次碰面保持不败,赢足3场,心理占据较大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