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齐奥vs热那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vs热那亚 赛前声音

2018-02-05 19:1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交锋情况】

虽然热那亚在近10次对阵中与拉齐奥平分秋色,但球队近3次客场面对拉齐奥均落败,且都净输两球。

【近期表现】

拉齐奥在已经战罢的22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4胜4平4负的成绩,积46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目前正处于欧冠席位区。

热那亚在已经战罢的22轮意甲联赛中取得5胜6平11负的成绩,积21分排名联赛榜第15位,目前暂时领先降级区4分而相对安全。

【伤停分析】

拉齐奥:停赛:卢里奇(中场)、米林(中场);受伤/缺阵:迪•詹纳罗(中场)

热那亚:停赛:斯波利(后卫);受伤/缺阵:G.罗西(中场)、A•罗西(后卫)、维罗索(后腰)

【赛前须知】

1、最近拉齐奥头号射手因莫比莱缺阵确实对球队进攻端有较大的影响,须知球队本赛季在因莫比莱缺阵的6场比赛中只取得2场胜利,可见这位射手对蓝鹰的重要性。

2、比起出色的进攻端来说,拉齐奥本赛季失球确实有点多,至今27个失球远远超过前五中的其他四支球队。

3、热那亚今季的进攻力就相当疲软,近5轮联赛也是仅仅打进2球,但俱乐部反而在冬窗期放走了佩莱格里、森图里昂和帕拉迪诺3名攻击手,球队前场实力将进一步削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