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图巴尔vs比兰尼塞斯 客队有望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图巴尔vs比兰尼塞斯 客队有望反弹

2018-02-05 19:21 捷报比分网   

 

塞图巴尔vs比兰尼塞斯 客队有望反弹

对阵:塞图巴尔vs比兰尼塞斯

联赛:葡超

2018年/02/06 05:00

两队都有反弹趋势,但是初盘对于主队并不理想,而后市升盘有点强拉上盘的意思。

狼语

昨天私推1红1黑1走水,角球大小球推荐红了,总体有一个均注的净盈利,开通角球推送以来推3中2,成绩还算不错。感谢朋友们的信任,我会继续为大家盈利而服务,为争取全红而努力。红狼决定每周一都要进行上一周的打赏成绩汇总,向各位朋友报告一周成绩。(红狼上个月也曾经带领大家收获了20多个均注,而这月成绩比较一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信任红狼,我一定竭尽所能为大家服务,状态有起伏,成败看淡,保持高胜率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

基本面分析

塞图巴尔目前2胜9平9负进21球丢37球排名倒数第二,主场2胜5平3负表现一般。不过近期球队表现出色,已经近9场的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尤其在葡联杯比赛中,闯入决赛,点球惜败给了里斯本竞技,目前球队重心重回到联赛保级任务中。上轮联赛球队客场在第90分钟2:2绝平了劲旅查韦斯,球队目前气势正盛,信心较足。

比兰尼塞斯目前5胜6平9负进17球丢26球排名第12位,客场1胜2平7负表现非常糟糕。球队各项赛事近13场比赛不胜,8平5负的成绩实在没有什么说服力。不过上轮联赛球队各方面都有所好转,补时最后阶段丢球,被本菲卡绝平,不然球队将爆出大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