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胡安圣马丁vs老虎竞技 圣马丁主胜偏高留意变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胡安圣马丁vs老虎竞技 圣马丁主胜偏高留意变盘

2018-02-05 19:20 捷报比分网   

 

圣胡安圣马丁vs老虎竞技 圣马丁主胜偏高留意变盘

2017-2018 阿甲

比赛时间:2018-02-06 星期二 08:15

圣胡安圣马丁此前主场交锋战绩不错,本场能否延续好运?

【基本面分析】

1.圣胡安圣马丁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稳中有升,球队最近的整体势头也是非常不错,最近的十场比赛,球队是赢下了其中的6个对手,所以本场值得期待。

2.从主场战绩来看,圣胡安圣马丁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5胜2负,共计打入11球丢掉8球。圣胡安圣马丁主场战绩相当不错,此番自然是高看一线。

3.老虎竞技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依然非常不堪,球队最近的7场比赛更是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一场,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自然还是非常的艰难。

4.从客场战绩来看,老虎竞技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平3负,共计打入3球丢掉7球。老虎竞技客场战绩非常糟糕,本场想要有所改变不容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