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GFC阿雅克肖vs兰斯 榜首兰斯傲视中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FC阿雅克肖vs兰斯 榜首兰斯傲视中原

2018-02-16 13:43 捷报比分网   

 

GFC阿雅克肖vs兰斯 榜首兰斯傲视中原

2017-2018 法乙

比赛时间:2018-02-17 星期六 03:00

GFC阿雅克肖最近三场比赛是连续输球,所以本场比赛想要有所斩获不容易。

【基本面分析】

1.GFC阿雅克肖本赛季在联赛整体战绩是明显下滑,而且球队最近的整体状态也是起起伏伏,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赢下三场,本场自然是非常艰难。

GFC阿雅克肖最近的主场战绩并不理想,球队最近的四主场战绩是1胜1平2负,球队最近更是连续落败,本场主场自然是难以高看。

2.兰斯本赛季在联赛整体战绩是非常不错,不过球队最近的战绩是有所起伏,好在球队上一个主场是强势回归,所以本场比赛,球队依然是优势更多。

兰斯最近的五个客场是不败的战绩,而且球队仅仅才丢掉2个球,最近三个客场是连续零封对手,所以本场比赛,兰斯拿分应该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