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韦拉克鲁斯vs阿特拉斯 客队有望反客为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拉克鲁斯vs阿特拉斯 客队有望反客为主

2018-02-27 13:02 捷报比分网   

 

韦拉克鲁斯vs阿特拉斯 客队有望反客为主

对阵:韦拉克鲁斯vs阿特拉斯

联赛:墨西哥杯赛

2018年/02/28 09:00

两队近期表现都太糟糕了,这是一场摆烂看战意的比赛。

狼语

上周红狼公推胜率69%。荣膺作者榜第二名。而上周私推15中10,胜率同样达到67%.同样排在第二位.昨天私推一红一黑,整体走水了,不理想,不满意。近4天推荐8红3黑,其中只有一场比赛收半,剩下都是收全状态。昨天的阿甲那场比赛主队纽维尔老男孩全场压制,无奈破门乏术,最后被逼平。西甲贝蒂斯红狼没敢推荐,因为盘口太便宜了,莱万特近期如此糟糕,贝蒂斯打平就能收米,这么便宜的盘口红狼不敢推送。今天红狼必须搞一个全红,大家还等什么,快点上车吧!

基本面分析

韦拉克鲁斯目前联赛排名第14,主场2平2负表现一般,在杯赛中,球队1胜1平1负表现一般,排在第二位,球队上轮联赛0:5大败给了罗伯士,表现非常糟糕。

阿特拉斯目前联赛排名第18位,联赛4个客场全败,且只打进2球,表现比主队更加糟糕。杯赛中,球队更是1胜2负,成绩垫底。近5场比赛遭遇不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