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鲁日vs沙勒罗瓦 布鲁日养兵千日用兵一时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鲁日vs沙勒罗瓦 布鲁日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2018-02-04 16:39 捷报比分网   

 

布鲁日vs沙勒罗瓦 布鲁日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比利时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5日01: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2红1黑,盈利一个均注,早场埃瓦尔还是高水。由于前几天状态不好。所以小明昨天打赏28的也给了三场参考,算是给你们的一点小福利吧。今天起恢复正常了,小明特感谢这几天一直在黑的时候打赏的朋友们。今天一定再接再厉,弄个全红!!

【坐而论道】

遭遇杯赛,联赛2连败的布鲁日目前状态出现了下滑,如何找回状态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本期情报】

1:布鲁日在周中杯赛里面被标准列日打了个4:1是一个始料未及的结果。再加上上一轮杯赛客场0:2输给根特,算是进入了一个低谷期。

2:好在布鲁日主场足够稳定,本赛季联赛主场12场比赛全部拿下。而且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不错的表现,主场赢下拿下不是问题。

3:沙勒罗瓦客场成绩排到了本赛季的联赛第一,目前排在了联赛第二名。他们在客场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本场布鲁日可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