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雷恩vs甘冈 雷恩坐和望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恩vs甘冈 雷恩坐和望赢

2018-02-04 16:40 捷报比分网   

 

雷恩vs甘冈 雷恩坐和望赢

雷恩VS甘冈

法甲联赛第24轮

比赛时间:2018-2-4 星期日 22:00

周末赛事提醒:由于近期各联赛赛程紧密,球队需要轮换主力,球队战意的不同导致出现各种结果,希望大家还是注意观察球队伤病动态及轮换球员情况。祝大家周末收米红红火火..

开篇语: 两队战绩不相上下,甘冈近期连败,雷恩能否借势绝地反击,拿下甘冈,请看他们的表现。

基本面分析:

雷恩:近10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6负的成绩战绩惨淡,上一场面对领头羊大巴黎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打出反击,连入两球,但还是遗憾输球,面对强敌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联赛主场5胜1平5负,非胜即负不稳定。整体盘面拉力较小,拉力指数0.4

甘冈:与主队成绩不相上下,客场表现欠佳。近10场赛事5胜1平4负,受到伤病的影响,近期的4连败与之前的6场不败形成明显对比,不过之前的比赛还是值得人们信任。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6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