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斯托里尔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平局没完没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斯托里尔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平局没完没了

2018-02-04 16:38 捷报比分网   

 

埃斯托里尔vs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平局没完没了

2017-2018 葡超

比赛时间:2018-02-05 星期一 02:00

里斯本竞技最近的五个客场是战平了4次,本场会不会再度握手言和?

【基本面分析】

1.埃斯托里尔本赛季在联赛战绩是大幅度下滑,不过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2场,好在最近的主场势头不错。

2.从主场战绩来看,埃斯托里尔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1平5负,共计打入9球丢掉13球。埃斯托里尔主场战绩惨淡,本场想要抵御强敌不容易。

3.里斯本竞技本赛季在联赛战绩相当不错,但是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平局5场,所以本场客场还是有不胜的隐忧。

4.从客场战绩来看,里斯本竞技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6胜3平,共计打入19球丢掉7球。里斯本竞技客场战绩非常出色,本场自然是拿分的热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