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利亚里vs费拉拉SPAL 费拉拉客场无力赢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亚里vs费拉拉SPAL 费拉拉客场无力赢球

2018-02-04 16:38 捷报比分网   

 

卡利亚里vs费拉拉SPAL 费拉拉客场无力赢球

【比赛信息】

2017-2018 意甲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2-4星期日22:00

这场比赛是一场保级大战,处在安全位置的卡利亚里的领先优势已经很小,他们需要在主场拿分。

【基本信息】

1.卡利亚里现在的成绩是6胜3平和13负,他们的积分比降级区只多4分,暂时排名在联赛的第16位。

2.卡利亚里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克罗托内。球队没有输球,但是他们被罚下一人,给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了影响。

3.最近的5场各项比赛,卡利亚里一共被罚下了4个球员。而且之前他们的中场核心佩德罗被罚了4场。

4.在冬歇期卡利亚里引进了一些后防球员,而前锋赛特尔实力不错,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5.上一场比赛费拉拉主场对阵国米,最后时刻的进球让他们以1比1的比分战平对手。在最近他们连续两场1比1战平实力比他们强的球队,状态有些恢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