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乌迪内斯vsAC米兰 乌鸡白凤丸让米兰难以下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迪内斯vsAC米兰 乌鸡白凤丸让米兰难以下咽

2018-02-04 16:37 捷报比分网   

 

乌迪内斯vsAC米兰 乌鸡白凤丸让米兰难以下咽

【比赛信息】

2017-2018 意甲第23轮

比赛时间:2018-2-4星期日22:00

米兰冬歇期之后表现极好。他们现在的积分已经向欧战区靠拢了,希望他们能够参加欧战。

【基本信息】

1.乌迪内斯在前面的22场比赛中一共取得了10胜2平和10负的成绩。暂时是排名在第9位,比前面的米兰只少2分。

2.乌迪内斯主要的建队目标就是培养球员出售,他们现在的成绩不错,不知道能不能留住自己的主力球员。

3.上一场比赛对阵的是热那亚,而且他们是在客场比赛的。最后是以1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不过球队的后卫萨米尔被红牌罚下。

4.米兰上一场杯赛战平拉齐奥。这个结果也算是可以接受。而在联赛中,他们是2比1战胜了拉齐奥。

5.最近的一段时间在意甲联赛米兰的状态有些回升。其实在冬歇期,米兰没有进行引援,应该是他们的调整到位了。

【初始数据初探】

本场比赛米兰不败在市场上表现较好,而乌迪内斯的主胜水位上调较多。以他们的进攻能力看,确实有些难打。不过乌迪内斯的防守也不错。本场比赛建议选择平局。而亚盘上选择小球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