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兰基亚青年vs亚松森瓜拉尼 巴兰基亚深盘低水值得支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兰基亚青年vs亚松森瓜拉尼 巴兰基亚深盘低水值得支持

2018-02-15 18:04 捷报比分网   

 

巴兰基亚青年vs亚松森瓜拉尼 巴兰基亚深盘低水值得支持

巴兰基亚青年vs亚松森瓜拉尼

2018自由杯资格赛

比赛时间:2018-02-16 星期五 06:15

值得一提的是,巴兰基亚青年上一轮资格赛所淘汰的也是一支巴拉联队伍,对本场比赛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对战背景

1、巴兰基亚青年上轮资格赛两回合1胜1负,在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情况下,次回合3-1逆转淘汰巴拉联队伍亚松森奥林匹奥。

2、巴兰基亚青年上轮哥伦甲客场0-2失利,近7轮比赛5胜2负,最近8轮正式比赛2胜2平4负,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

3、巴兰基亚青年近10个外战主场5胜4平1负,期间仅在上赛季南球杯半决赛负于巴西甲劲旅弗拉门戈,10轮比赛总计只有6粒失球,期间有5场零封对手的记录,期间只有3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4、亚松森瓜拉尼上轮资格赛两回合1胜1负,同样是在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情况下,次回合6-0大胜逆转委内瑞拉球队卡拉波波。

5、亚松森瓜拉尼上轮巴拉联客场0-2失利,近10轮比赛5胜5负,近23轮比赛均分出胜负(12胜11负)。

6、亚松森瓜拉尼近10个外战客场3胜3平4负,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期间只有两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