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里斯本竞技vs摩里伦斯 光明球场一片光明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竞技vs摩里伦斯 光明球场一片光明

2018-02-26 15:36 捷报比分网   

 

里斯本竞技vs摩里伦斯 光明球场一片光明

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27日05: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私单3中2,公推5场亚盘全红!这么猛的小明值得大家新的一个星期继续关注!不过昨天没全红实在不甘心。上星期纯红7个均注,5天收米,2天走水,没输过钱。2月份马上结束了,月打赏报告也快出来了。我会在这几天发出。也给各位跟单的有个交代。

【坐而论道】

周一场再次如约而至,这类场次大多很难预测,和放在周末的联赛大不相同,各位还需谨慎为好。

【本期情报】

1:里斯本竞技周中打了欧联杯,他们几天以后又要客场打波尔图,赛程十分的密集,本场面对弱旅可能会有轮换。

2: 里斯本竞技的好消息是大腿多斯特终于复出了。他不在的时候,里斯本竞技成绩直线下滑,替补前锋敦比亚难堪大用。

3: 摩里伦斯目前排到了联赛倒数第一,球队最近也没啥回暖的表现。似乎已经接受了降级的事实。其他排名靠后的球队都赢球了,就他们还频繁丢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