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波尔图vs利物浦 红军甜甜蜜蜜全部都是你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尔图vs利物浦 红军甜甜蜜蜜全部都是你

2018-02-14 13:10 捷报比分网   

 

波尔图vs利物浦 红军甜甜蜜蜜全部都是你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5日03: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私单1场先发亚冠顺利红单,墨西哥受让红单,昨天2场全红收米!另外小明昨天公推3场亚指和竞彩全红,想关注的老铁可以点一波关注哦。放下心结的小明,目前已经是无人能挡了。

【坐而论道】

今天是情人节,祝福各位都甜甜蜜蜜每一天。有对象的不妨把这几天红的提出点来请对象吃个饭,没对象的祝各位狗年摆脱单身狗,找到另一半~~

【本期情报】

1:波尔图的巨龙球场历来不是好惹的地方,波尔图这支球队目前在联赛里面打法凶猛,前锋身体强壮。特别是他的2个大前锋,9号阿布巴卡尔和11号马里加。不仅身体优秀,射术还非常不差。

2:利物浦冬季把库鸟卖给了巴萨,转而收购了范迪克。的确,红军的老毛病还是防守,说实话,他们前场马内,菲尔米诺加萨拉赫都是进攻好手。

3:上一轮联赛波尔图的主力中锋阿布巴卡尔受伤没上,不知道是主教练为这场比赛留力故意的,还是就是受伤了。具体情况,还请各位赛前半小时看到首发才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