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强强对话谁与争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强强对话谁与争锋

2018-02-25 13:53 捷报比分网   

 

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强强对话谁与争锋

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德甲

比赛时间:2018-2-25 星期日 22:30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近期状态起伏,德甲劲旅沙尔克04客场进攻稳定!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亚盘3中2,大小球红了,盈利1.5个单场!,周六真的可以全红的,不甘心阿,看中了6场亚盘红了5场,还是选中了一个黑场,真的可惜!大小球成功红起,继续稳稳盈利之路!周日争取干一个全红单,必须干全红!非常感谢老铁们的一直支持信任鸡锅,鸡锅必须用全红单回报老铁们,这是老铁们应得的!

赛事背景:

1,主队勒沃库森本赛季德甲23轮过后积38分排名第4。勒沃库森本赛季联赛场均关键传球9.4次,位列联赛第4。

2,客队沙尔克04本赛季德甲23轮过后积37分排名第6。沙尔克04已经连续8个客场联赛都能打入进球了,客场进攻异常稳定。

3,双方近10次交锋,沙尔克04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不败率6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