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迪斯vs格罗宁根 维迪斯一步一步走向胜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迪斯vs格罗宁根 维迪斯一步一步走向胜利

2018-02-02 13:38 捷报比分网   

 

维迪斯vs格罗宁根 维迪斯一步一步走向胜利

维迪斯vs格罗宁根

荷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03 星期六 03:00

维迪斯渐入佳境,回到格尔雷多梅球场事半功倍。格罗宁根防守疲软大球见称,冬歇期之后仍然在为首胜而努力。

【数据解读】

维迪斯算是荷甲除了几支豪门球队以外的强队,虽然实力和BIG3难以相比,但其自成一套同样很有优越感。到目前为止联赛8胜7平5负仍然守住下赛季欧战门票。至于球队阵容方面,确认无法上阵的只有老伤号福尔,实则在并不太影响维迪斯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上一场比赛客场截击泽沃勒前进步伐,但球队头号前锋马塔夫斯已经有整整一个月没有进球,所以赢球方面还是挺困难的。

荷兰城市球队格罗宁根成立并不算很久,但是战绩持平算是经营的不错了,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主强客弱,到目前为止客场唯一一场胜利对手是中下游球队海牙,很明显球队最大的问题仍然是比较防守脆弱,场均失球数达成1.7个之多,面对攻势猛烈的维迪斯更是似是要缴械的形势,不过联赛毕竟是联赛,相信格罗宁根还是会凭借努力有所突围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