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坎布尔vs前进之鹰 前进之鹰止步不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坎布尔vs前进之鹰 前进之鹰止步不前

2018-02-02 13:38 捷报比分网   

 

坎布尔vs前进之鹰 前进之鹰止步不前

坎布尔vs前进之鹰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2-03 星期六 03:00

坎布尔换帅如换刀大有长进,前进之鹰停滞不前表现萎靡。

【数据解读】

坎布尔目前取得8胜5平9负表现中规中矩,尤其主场4胜3平3负体现不出优势,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维持1.5个附近,表现很难有所提升。

坎布尔上年11份换帅之后成效不错,7轮比赛拿到15分是一个非常好的表现,其中冬歇期过后只输给了阿贾克斯青年队状态仍然很不俗。

前进之鹰如今联赛表现不佳,5胜8平9负的总战绩只能维持在中下游位置,其中客场目前为止只有1胜3平7负并不乐观,场均高达2.45个失球明显偏高。

前进之鹰同样在上年年末迎来换帅,不过到目前为止6轮赛事只有5分和坎布尔有质的区别,尤其冬歇期过后3场比赛只取胜过中游球队马斯特里,但场均失球数高达3.33个大幅超出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