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普埃布拉vs瓜达拉哈拉 普埃布拉弱队逆袭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埃布拉vs瓜达拉哈拉 普埃布拉弱队逆袭

2018-02-02 13:35 捷报比分网   

 

普埃布拉vs瓜达拉哈拉 普埃布拉弱队逆袭

对阵:普埃布拉vs瓜达拉哈拉

联赛:墨西哥超级联赛

2018年/02/03 09:00

瓜达拉哈拉名气在外,其实难副,状态不稳。很难一口吃下对手,而主队这赛季有强势反弹的迹象。

 

基本面分析

主队普埃布拉目前联赛进行4轮,2胜2负,主场保持全胜,进4球失1球,主场表现强势。在杯赛中球队也保持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上轮联赛球队作客0:2输给了上赛季冠军提华纳,普埃布拉近三个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882,排在墨超倒数第三,仅比降级区场均多出不到0.06分,本赛季有降级的危险,不过这赛季球队表现还算稳定,对于保级任务体现出积极态度。

瓜达拉哈拉四轮过后球队排名第15位,客场1胜1平,成绩远好于主场的两连败。主队瓜达拉哈拉在秋季联赛中由于糟糕的主场战绩而没有进入季后赛,9个主场至赢了1场,其中9个进球的主场攻击力也是排名倒数第二,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输给了这几个赛季表现强劲的蒙特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