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萨莫拉FCvs科隆竞技 科隆竞技状态一般但盘口占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莫拉FCvs科隆竞技 科隆竞技状态一般但盘口占优

2018-02-13 14:18 捷报比分网   

 

萨莫拉FCvs科隆竞技 科隆竞技状态一般但盘口占优

萨莫拉FCvs科隆竞技

南球杯

比赛时间:2018-2-14 星期三 08:30

委内超劲旅萨莫拉FC主场不俗,阿甲中游球队科隆竞技赢球反弹!

赞赏状态:

继续百人红单,周一私推3中2,继续盈利!亚盘1红1黑,红的这场当时是0.7水,熟悉鸡锅的老铁应该知道我是不会吃这么低的水,你们也不会下注0.7的水,但当时这场主盘是平半,所以鸡锅推的平半,有老铁和鸡锅说水低,我就说直接去平手高水就行,稳稳客胜高水收下!大小球完美3连红,绝对稳定盈利,同样这场大小球鸡锅推时主盘是2.25球1.03水,这场如果去2.5小球就收全啦,这就看老铁们如何选择了!老铁们下注时自己得选择水位盘口,鸡锅一般推的都是主盘!鸡锅出品,必属精品!年货继续大放送,老铁们搞起来!告诉老铁们一个好消息,鸡锅决定过年私推赞赏推荐正常推送,继续陪伴老铁们干全红,发红包!

赛事背景:

1,主队萨莫拉FC向来擅长在联赛上半程发力,去年秋季联赛排名联赛第3,而到了春季联赛仅仅排名联赛第8。

2,客队科隆竞技本赛季阿甲6胜5平4负积23分排名第11,上赛季阿甲排名第11获得俱乐部杯资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