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迪夫城vs博尔顿 卡迪夫城盘虚无力支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迪夫城vs博尔顿 卡迪夫城盘虚无力支撑

2018-02-13 14:24 捷报比分网   

 

卡迪夫城vs博尔顿 卡迪夫城盘虚无力支撑

卡迪夫城vs博尔顿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14 星期三 03:45

卡迪夫城期待回到主场一展所长,博尔顿保级压力一浪接一浪。

【数据解读】

卡迪夫城联赛战绩16胜7平7负积55分排名第4位。

博尔顿联赛战绩7胜9平14负积30分排名第19位。

卡迪夫城是联赛当中主场胜率第二高的球队,以64.3%仅次于领头羊狼队,尤其最近3连客的赛程对于卡迪夫城来说非常难受,回归主场需要大显神威。

博尔顿少赛一场领先降级球队只有2分,如果连续丢分的话有可能会深陷降级区,所以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博尔顿都必须认真对待,近期连续3个主场保持1胜2平不败不断回暖。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以2.5的基本盘面开出,而且两边水位都很稳定。比火力的话博尔顿不一定完全落后,毕竟最近3场比赛面对的对手都是上中游球队,无独有偶的是博尔顿全部都能够打破僵局,虽然最终皆为小球,但是对手卡迪夫城主场进球能力不可轻视,交手创造大球机会更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