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哈杜海勒vs扎巴汉 多哈杜海勒半一初盘有所突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哈杜海勒vs扎巴汉 多哈杜海勒半一初盘有所突破

2018-02-12 14:24 捷报比分网   

 

多哈杜海勒vs扎巴汉 多哈杜海勒半一初盘有所突破

多哈杜海勒vs扎巴汉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12 星期二 21:15

多哈杜海勒和扎巴汉正可谓是冤家路窄,他们上赛季亚冠正赛就曾分在同一小组。

对战背景

1、多哈杜海勒来自卡塔联,目前他们正处于联赛期,是国内联赛的领头羊球队;他们参加了最近3届亚冠正赛,且都打进了淘汰赛阶段。

2、多哈杜海勒最近17轮比赛13胜4平,最近一次输球还是在去年10月上旬的国内联赛,近10轮比赛8胜2平,场均打进3.7球之多。

3、多哈杜海勒近7个主场5胜2平,近10个亚冠主场4胜3平3负,上赛季4个亚冠主场3胜1负。

4、扎巴汉来自伊朗超,也正处于联赛期,目前伊朗超暂居次席,他们参加了过去两届的亚冠正赛,并在16赛季成功打进淘汰赛。

5、扎巴汉上轮伊朗超客场2-4惨败,止住此前7轮连胜,以及10轮不败,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

6、扎巴汉近10个客场4胜4平2负,近10个亚冠客场4胜4平2负,只有两次输盘,期间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3-0纳斯尔)。

7、扎巴汉上赛季亚冠与多哈杜海勒就曾分在同一小组,主客场两回合战成1胜1平,其中客场一度1-0绝杀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