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伯丁vs邓迪联 邓迪联客场期待强势晋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伯丁vs邓迪联 邓迪联客场期待强势晋级

2018-02-11 13:18 捷报比分网   

 

阿伯丁vs邓迪联 邓迪联客场期待强势晋级

阿伯丁vs邓迪联

苏总杯

比赛时间:2018-2-12 星期一 00:30

苏超劲旅阿伯丁火力十足,苏冠强队邓迪联实力不济!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4中2,2场红单都收全,总体走水了!周六没有盈利,对于鸡锅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唯一可以高兴的是大小球成功反弹,拿下高水红单!本来4中3,稳稳盈利2个单场的,发送前沙尔克04下盘换成了水晶宫,就怪鸡锅当时无脑点了一下埃弗顿的交易量,80%交易量,把自己坑了,有毒!沙尔克04下盘这场发给了一个找鸡锅要串的朋友!鸡友们,只要你们敢信任鸡锅,鸡锅就敢给老铁全红单!新的一波连红搞起来!全红干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苏超劲旅阿伯丁本赛季苏超联赛16胜4平6负积52分排名联赛第2,距离榜首的凯尔特人15分。

2,客队苏冠强队邓迪联本赛季联赛12胜4平6负,积40分,排名联赛第2,距离榜首圣米伦14分。

3,双方近6次交手阿伯丁取得4胜2负,占据上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