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托克城vs沃特福德 斯托克城平半浅盘信心不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托克城vs沃特福德 斯托克城平半浅盘信心不足

2018-01-31 13:53 捷报比分网   

 

斯托克城vs沃特福德 斯托克城平半浅盘信心不足

斯托克城vs沃特福德

2017/18英超第25轮

比赛时间:2018-02-01 星期四 04:00

目前联赛后10名球队之间积分差距很小,斯托克城和沃特福德也只有1场球的差距。

对战背景

1、斯托克城上轮英超主场2-0完胜弱旅哈德斯菲尔德,止住此前4连败以及5轮不胜,这是他们近10轮比赛的第2场胜利。

2、斯托克城最近11轮联赛有6场没有取得进球,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3、斯托克城近10个主场4胜1平5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期间有8场每场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4、沃特福德上轮英超客场0-2完败于莱切斯特城,近4轮联赛1平3负,近11轮联赛1胜2平8负,期间仅在主场击败莱切斯特城,近期客场遭遇6连败,近9个客场输足8场。

5、沃特福德最近11轮联赛每轮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6、沃特福德上轮英超结束之后就解雇了球队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并很快官宣西班牙籍主帅哈维-格拉西亚将接手球队,与其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

7、沃特福德以租借的形式签下西甲豪门巴萨的边锋球员德乌洛费乌。

8、沃特福德本赛季英超主场0-1不敌斯托克城,对战遭遇4连败,且4场比赛只有1粒进球;两队最近8次交手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