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朗斯vs布洛涅 朗斯冬歇期后第一战不宜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斯vs布洛涅 朗斯冬歇期后第一战不宜高估

2018-01-08 15:22 捷报比分网   

 

朗斯vs布洛涅 朗斯冬歇期后第一战不宜高估

朗斯vs布洛涅

法国杯

比赛时间:2018-1-9 星期二 04:00

法乙中下游球队朗斯近期表现一般,法丙中下游球队布洛涅交锋不怵!

赞赏状态:

红得发紫啦!周日私推共4场全红,全部收全,没有一场赢半之类的!3场亚盘全部收全,大小球成功2连红!周末两天共推8场红7场,鸡友们收米收到手软啦,这个周末过的舒心!昨天60多位鸡友你们的选择是完美的,祝贺你们!

上周亚盘共计推荐16场红11场(走盘不计),命中率69%,大小球共推荐5场命中4场,命中率80%,完美盈利!

17年,鸡锅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不吹不黑,绝对良心加出色,鸡友们收米收到爽,新的一年,鸡锅能力信心必定更上一层楼,也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推荐,目的当然只有一个,带鸡友们收大米!谢谢鸡友们17年的信任与支持,18年我们一起再创辉煌!

赛事背景:

1,主队朗斯本赛季联赛6胜3平10负积21分排名第15。朗斯此前11次参加法国杯的比赛中,3次打进8强,表现不俗。

2,客队布洛涅本赛季联赛3胜8平5负,积17分排名第12。布洛涅近11场各项赛事只输了1场,而不败的10场比赛面对排名联赛前3的球队全部战平,体现了较强的竞争力。

3,双方近10次交锋,布洛涅取得5胜1平4负,胜率50%,交锋不怵朗斯。

亚盘分析:

此番朗斯坐镇主场,布洛涅客场出征,亚盘初盘主队以半一盘中水开出。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朗斯属于法乙球队,布洛涅属于法丙,朗斯上赛季是排名法乙第4的强队,本赛季表现比较低迷,但毕竟坐镇主场,且近10个主场赢下6场,主场表现不俗,在法乙主场面对图尔,尼奥特时都能让出半一盘,此番主场面对法丙弱旅也仅以半一盘开出,稍显无力,后势升至一球高水盘利诱明显。

即时主队盘口菠菜公司大多在一球高水盘,看好布洛涅赢盘。

亚盘推荐:布洛涅+1

竞彩(-1)推荐:0/1(2.42,3.35,2.40)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1月8日06:00分

赞赏复盘:

希望老铁们无论输赢一定要稳住心态,胜不骄 败不馁,心态好了就一定能战胜庄家!跟单重在坚持,看准了一个人就长期跟下去,这样收大米的机会才永远不会错过!鸡锅推荐的原则是精选稳胆,稳定盈利,场次不在多,在于稳!目前鸡锅9次获奖排名捷报擂台榜奖榜第2名,实力见证,多多关注,临场有其他看好的比赛也会在擂台号上推出!

西甲,雷加利斯vs皇家社会,这场鸡锅推了亚盘和大小球,稳稳双收全!主+0.25,2.25小球,比分1:0,这是一个唯一双收全的比分,完美打出!这场庄家做盘局,早场第一场焦点比赛,雷加利斯的主场是很强大的,近10场比赛赢盘率达到70%,近5场比赛4胜1负,仅负于巴萨,其中双杀黄色潜水艇,小胜毕尔巴鄂竞技简直实力主场,皇家社会除了名气大一些,近况其实没有雷加利斯好,庄家借着雷加利斯2天前刚和比利亚雷亚尔恶战,和3天后又要迎战次回合,可能体能不佳且轮换阵容,来诱盘,盘口逆转显然诱的可能性更大!大小球方面,雷加利斯进球失球都很少,主场防守顽强,2.5球盘退至2.25盘,显然大球困难。1:0比分完美双收!

西乙,阿尔巴切特vs特内里费,客+0.25,比分1:2,完美收全!这场比赛很简单,阿尔巴切特近8场主场5胜3平,特内里费近8个客场3平5负,主客场状态高下立见,初盘平半高水盘,下盘很简单!直播先落后,后少一人作战,强行逆转赢球,盘口全赢,吊的不行!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拉科鲁尼亚,客+1,比分1:1,高水完美收下!这场比赛潜水艇状态并不好,拉科状态也十分低迷,西甲客场近7场输掉5场,盘口一球盘低水,后势升至高水,潜水艇主场穿盘很难!

在这里鸡锅要给大家一个投注滚球的方法,鸡锅的命中率在那里,而且比赛即使输也很多场是输一个球,而且玩下盘有很多时候是强队先进球,比如昨天的第二场西乙,特内里费先落后一球,这时候就可以追一手,不多追,后面红卡少打一人,然而红卡无敌,一样神奇逆转,这时稳稳2手收下。第三场,拉科上半场也是先落后,这时1:0滚球客受半球盘立马小追一手,即使最后全场走盘也能收一手,下半场稳稳扳平,稳稳收下2手!每场不要多追,看入手机会小追即可!鸡锅推荐的命中率在那里!

捷报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10球币即可获取1场稳胆大小球!28球币,2场临场亚盘精选奉上!38球币,2场亚盘1场大小球统统收下!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